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妇联界举行首场学党史委员读书会“走近杨贤江”
2021-03-13 阅读: 2812




为更好地发挥书香政协作用,温习党史,提升素养,促进党史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今天下午,市政协妇联界在兰心慧语委员工作室举行“温故知新”委员读书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参加。 


读书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文化文史学委主任、书香政协宣讲团成员方向明作了题为“走近杨贤江”的主题报告,与大家共同分享杨贤江的生平事迹、理论贡献和革命实践。




杨贤江是从三北地区走出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的杰出领导人、最早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家,也是第一位宁波籍的中共党员。即使革命处于低潮,他依然坚定信仰,毫不动摇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永远值得三北儿女学习。



妇联界委员和部分其他界别女委员还从杨贤江的婚恋谈起,就当下妇女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进行探讨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深对杨贤江生平和历史贡献的学习研究,通过学习、讨论,更好地理解革命先驱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许文东在参加读书会活动时表示,这次书香政协读书会活动主题好、内容好、组织好,希望大家进一步挖掘杨贤江先生的事迹,开展相关研究,守牢红色“根脉”。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66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