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一周速览‖各地政协联络委做了这些事儿
2021-03-13 阅读: 1197

龙山镇联络委开展专题视察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市政协龙山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对区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到龙头场村日间照料中心、龙场小学食堂、公牛集团食堂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食品生产加工制度建设、餐饮环境卫生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食品安全保障和监管工作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区镇食品安全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展开讨论。委员们建议,要严把食品入口关,切实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要加强诚信经营和技术能力体系建设,构建起社会共治共管的工作格局,为食品安全健康营造法治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决推行全方位、全覆盖的食品安全监管模式,持续关注食品安全工作,不断筑实食品安全防线。


观海卫镇联络委开展青瓷文化行活动



日前,市政协观海卫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来到上林湖越窑博物馆,深入探知秘色青瓷的发展历史。



活动中,博物馆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越窑青瓷文物保护情况,委员们就如何涵育青瓷文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建议,要依托沿山公路,打造青瓷文化“十里长廊”,使沿山公路成为我市旅游亮点;要以“一馆一园”为平台,深挖秘色青瓷的文化内涵,从而使更多人了解和走进慈溪;要依托青瓷文化优势,借力青瓷瓯乐这一艺术形式,宣传与出版相关文艺作品,并加大文物保护的普法宣传力度。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6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