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赴逍林匡堰调研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1-03-13 阅读: 1251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逍林、匡堰调研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他强调,要着力打通政协履职链,不断拓展“委员工作室”功能内涵,积极探索乡村片区组团发展模式下的协商民主新形式、新品牌。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在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陈杰峰一行参观了“勤勉履职促发展”政协委员履职成果图片展,详细听取了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政协开放日”等工作情况汇报。

陈杰峰要求,要把深化用好“委员工作室”与谋划建好“民生议事堂”有效结合起来,聚焦党政中心工作、着眼回应群众关切、围绕社会治理焦点等重要领域,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动政协联络委工作提质增效。

在匡堰镇倡隆村,陈杰峰一行通过参观展厅、实地调研、听取介绍,深入了解匡堰镇南部片区中心村规划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匡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孙威。

陈杰峰指出,要善于依托“委员工作室”载体平台,积极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按照“大事共议、实事共办、急事共商、难事共解”的议事原则,协商解决乡村片区组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协同推进片区重大事项,探索走出一条推动协商民主向纵深发展的新路子。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43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