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逍林镇委员工作室举行首次政协开放日活动
2021-03-13 阅读: 1143

让群众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近群众。今天上午,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首次“政协开放日”活动。当地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与镇村干部齐聚一堂,就如何加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社会各界群众之间的联系,展开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参加。

活动中,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勤勉履职促发展”图片展、逍林镇委员工作室“请你来协商”履职成果展,并听取了关于人民政协历史、性质、职能作用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市政协逍林镇联络委、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的通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政协委员要如何进一步撰写好社情民意?”“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即将实施,政协委员如何建言献策,促进工作落实?”......每一条提问都饱含了群众对政协委员的期待,市政协委员逐一解答了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据了解,开展“政协开放日”活动是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协的了解的具体举措。今后,市政协各界别、委组将依托委员工作室等平台,不定期举办“政协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群众走进政协、了解政协。



《南歌子•两会》

一夜春风来,两会如期开,四面八方聚英才。

去年提案落实,喜开怀。

今共商国是,肩人民期待,民主协商大舞台。

为民献计献策,不懈怠。


——一位参加政协开放日活动的新市民代表

(王建帮)所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