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掌起镇委员工作室专题视察城镇建设项目工程
2020-09-12 阅读: 260

日前,市政协掌起镇委员工作室聚焦城镇建设项目工程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对该镇戎家村自来水改造工程、公厕改造工程等城镇建设项目工程进行视察,对现场施工环境及自来水管网铺设做法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掌起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重点城镇建设项目工程在投资金额、建设进程、作业区域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政协委员根据情况介绍,提出了“加强监管指导,坚持为民导向,强化后期管理”的协商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53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