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长河镇委员工作室聚焦“生活垃圾分类”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0-09-12 阅读: 210

日前,市政协长河镇委员工作室以“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效”为主题,组织政协委员与该镇党委政府开展了“请你来协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大牌头村的宁怡家园及该村垃圾分类信息化监管平台,现场调研了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该村依托信息化平台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先进做法。

在随后的协商会上,村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群众意识引导、相关法规制定、工作机制完善等方面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认识,同时要逐步完善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激励机制,继续做好源头减量工作,科学合理配置垃圾投放点位设施。

长河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委员建议作出回应,并予以肯定,希望委员们能充分发挥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使该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37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