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接地气、零距离,我们把委员工作室建进农场里
2020-09-09 阅读: 219

接地气、零距离

我们把委员工作室建进农场里

市政协农业农村界“惠农致富”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9月4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界“惠农致富”委员工作室在桥头涌森农场正式授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向工作室授牌,副主席许文东参加活动。

 


农业农村界“惠农致富”委员工作室由郑涌森、毛玲洁、应科三位委员共同领衔创建。在授牌仪式上,郑涌森委员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创建基本情况。“惠农致富”委员工作室将依托农业农村界别优势,通过政策宣讲、科技服务、座谈研讨、交流学习等活动,倾听农声、了解农情、集中农意,更有效更直接地服务农业农村农民。应科委员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市政协关于构建“159”界别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意见。

 


授牌仪式结束后,“惠农致富”委员工作室以“推进现代农业新零售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协商会上,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合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现代农业新零售有关情况。委员们围绕现代农业新零售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人、许文东全程参与和指导协商活动。张建人指出,要加强统筹谋划,精准服务现代农业新零售,积极创新适合产业实际的发展模式,努力在现代农业新零售发展上打造优势,同时希望工作室能够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为助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言献策。许文东指出,在发展现代农业新零售中,要找准定位、打通痛点,利用好可以利用的资源,搭建好中端和终端两大服务平台,推动现代农业新零售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5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