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观海卫镇联络委举办政情通报会
2020-09-09 阅读: 344


近日,市政协观海卫镇联络委举办政情通报会。市委常委、观海卫镇党委书记马焕勇出席并讲话,在镇的11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等情况,并结合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提出的提案及该镇发展现状,就环城东路拆迁、停车场建设、鸣鹤古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通报。马焕勇肯定了观海卫镇联络委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委员带头表率作用。

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关注观海卫镇民生实事,积极围绕环城东路拆迁、停车场(位)建设项目、工业园区环境提升等观海卫镇10大民生实事项目反映社情民意,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作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27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