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 陈杰峰主持
2020-09-01 阅读: 222

9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召开十一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农村公厕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建议》,协商讨论了《政协慈溪市委员会协商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认为,切实做好农村公厕改造这件“民生小事”,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水平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同意市政协调研组提出的注重建设与合理规划同步、公厕与户厕改造同步、建设与管理维护同步、宣教与素质提高同步等“四同步”建议,并以建议案形式提交市委市政府。

会议听取了《政协慈溪市委员会协商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进一步构建完善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政协协商制度体系,是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的重要措施。根据“三六九式”协商议政方式和程序规范所形成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从参加范围、讨论原则、基本程序、交流方式四方面对开展协商活动提出了规范化要求。会议原则同意将实施办法(讨论稿)提交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李湘虹及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