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请你来协商|浒山街道联络委开展“助力清爽行动”
2020-09-01 阅读: 308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资政和民主监督作用,日前,市政协浒山街道联络委以“请你来协商·助力清爽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委员进社区视察交流协商活动。

 


委员们在浒山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的带领下,首先实地视察了西茅小区、鸣北小区等垃圾分类试点小区,以及环卫所垃圾中转站,现场了解垃圾分类督导及后续处理有关情况。

 

在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就目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垃圾分类工作起步不久、任重道远。

曹建波委员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是全社会的课题,不能仅靠政府力量,需要广泛动员、具体部署,发挥社会联动和群众参与机制作用,共同促进、协同开展。

陈文强委员建议,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更应该进一步做好垃圾限量减量工作,让垃圾产得少、分得好。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86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