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附海镇委员工作室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0-08-27 阅读: 394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日前附海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在镇政协委员及妇联界政协委员与该镇环治干部共同参加“请你来协商·垃圾分类面对面”活动。

 


委员们和镇村干部在附海镇党政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花塘村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听取了小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关于垃圾分类的现状、成效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介绍。

 


随后,委员们在附海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关于该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情况介绍。经过近年来的努力,附海镇垃圾分类已基本实现全覆盖,但垃圾分类质量仍需提高,需要进一步发挥桶边督导员作用,指导群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市妇联界委员徐丽娜通过实物举例和小游戏,向大家阐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一些细节和问题,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带去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课。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68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