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碰头会专题协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0-08-24 阅读: 228

近日,市政协举行政协领导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碰头会,专题协商当前重点工程项目实施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程项目谋划情况。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秘书长高文武等参加会议。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委员会、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和农工党杭州湾新区基层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新潮塘区块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中部三塘横江拓疏工程、芦庵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并听取了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关于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协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杰峰指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慈溪正朝着“前湾时代”大步迈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善于依托人民政协为统一战线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的平台特点,聚焦重大项目建设,致力团结人心、汇聚力量,在锚定方位上聚共识、谋长远,在突破重点上聚共识、促落实,在释放能效上聚共识、见成效,为持续助推慈溪城市建设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陈杰峰强调,市政协要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在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党政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作用,做好政协协商同政党协商有关活动的有效衔接方面深入探索创新。各党派团体要把政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担当作为,使人民政协真正成为展示风采、体现价值的重要舞台,用高水平履职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当标兵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34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