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专题视察科创平台发展情况
2020-07-17 阅读: 300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王益女参加。

 


​当天,专题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轴承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科院上海分院慈溪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中科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和慈星智能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各科技创新平台的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科技局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开展协商讨论,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发展建言献策。

 


科技创新平台是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 意义。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谋划布局了一批专业研究所,成为推动高新技术研究、科技创新创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与此同时,通过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打造全方位人才服务模式,营造了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的良好氛围。

 


委员们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后认为,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好科创平台发展新方向,做到研发与产能、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行政管理与市场运作的三对接;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扶持,全方位、多渠道激励企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的积极性。委员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科创平台发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出力,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产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73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