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委员工作室∣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0-07-09 阅读: 338

争文明高分报表 谱城镇管理新章

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樟新公路两侧店铺门口乱停放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周边如果可以实现大货车通行错峰,应该可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工业垃圾与生活垃圾的处理能力,进行‘门前三包’责任再落实,提升居民整体素质”……日前,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内,辖区内市政协委员与镇政府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村干部代表等齐聚一堂,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受邀参加。

“请你来协商”平台是发挥基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有效探索,是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基层政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逍林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的“请你来协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助推“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围绕争文明高分报表,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动省文明镇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城镇品质的提升。

活动当天,委员们参与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在听取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与社会事务办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重点围绕停车难、道路拥堵、农贸市场管理、食品安全保障、城乡垃圾分类处理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开展协商,提出不少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新增建筑垃圾倾倒点位,源头上解决居民处理难问题;对城镇发展进行再规划,打通交通堵点;针对乱停放问题要在严格管理加大处罚的基础上,新增部分停车位……一条条真知灼见汇集了委员们倾听的民生民意,也饱含着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初心使命。在协商过程中,逍林镇主要负责人逐一回应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尽力给予解决和回应。

许文东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活动紧跟市委市政府最新提出的“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步伐,做到了高度提升、主题明确、协商精准,致力于提高市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一次高质量的协商。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86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