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波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委员来慈溪开展调研活动
2020-06-27 阅读: 247

日前,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宁波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带领宁波市政协民盟界政协委员一行10人来慈溪开展调研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宁波前湾新区委员工作室考察创建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局负责人关于宁波前湾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基础、建设现状等总体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郭强副主委指出,宁波前湾新区是《浙江省大湾区建设行动计划》布局的“四大新区”之一,是宁波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的重大战略平台,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积极聚焦这个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特别是要围绕前湾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布局等问题,当好参谋、献好对策。

随后,委员们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通过参观讲解,全面了解越窑青瓷发展的历史脉络、文化传承、产业打造等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的文化理论涵养,拓宽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视野。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90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