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社法港澳台侨委聚焦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开展对口协商
2020-06-27 阅读: 351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港澳台侨委与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10余名市政协委员围绕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面对面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视察了宗汉街道史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该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及丰富的工作内容受到大家赞赏。

协商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局在拥军优属、安置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加大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

⊙深入研究关系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给予退役军人合理待遇

⊙在“两代表一委员”中设置一定名额,倾听退役军人群体心声

⊙调动退役军人积极性,使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

⊙建好“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多渠道为退役军人帮困解


协商会还就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75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