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胜山、新浦两镇联络委聚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20-06-19 阅读: 259

​日前,胜山、新浦两镇联络委组织相关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新浦镇一金属制品公司、胜山镇智慧消防预警平台及一个体服装企业,深入了解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智慧消防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胜山、新浦两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及智慧消防建设的主要做法,委员们结合本次调研实际及平时掌握情况,针对两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纷纷建言献策,在把握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童小央  黄 玲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37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