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观海卫镇联络委聚焦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2020-06-19 阅读: 210

日前,观海卫镇联络委组织相关市政协委员在鸣鹤古镇国医馆内,就筹建“康养小镇”委员工作室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康养小镇”委员工作室筹建情况介绍。通过该委员工作室,充分挖掘鸣鹤古镇历史文化底蕴,积极推广以国药文化、宗教文化、青瓷文化为核心的区域特色文化,全力助推慈溪全域旅游发展。

宗立委员建议,委员工作室筹建应当秉持“边探索实践、边完善提升”的原则,逐步实现履职活动多样化、履职制度有序化,同时要注重宗教文化与其他文化形态的有机融合。

施珍委员表示,传承和发展青瓷文化,对推广慈溪乡土文化、提高知名度、提升全民自豪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并承诺利用自身的文化资源为委员工作室创建推波助澜。

杨会委员建议,要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好型,通过参会政协委员的特质和优势,把委员工作室建出特色、创出品牌

 


委员们表示,要明晰筹建中的“康养小镇”委员工作室定位,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把特色工作做亮做新、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慈溪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龚妮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