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 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2020-06-12 阅读: 273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日前,市政协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和岑剑国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根据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重点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平安慈溪建设和低收入农户增收四个领域中的问题和短板,分四组赴我市相关职能部门、镇(街道)开展监督。在后续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结合视察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认为,近年来,我市立足发展实际,牢固树立民本理念,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方面底子清、举措实、势头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谱写了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新篇章。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肩负的责任,为补短板工作出谋划策,推动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参与、助力、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对标慈溪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走前列当标兵的新目标新定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补短板这项工作,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聚焦精准补短,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全面对标补短板、突出重点补短板、远近结合补短板,把短板抓实,变不足为优势。要强化主动作为,充分运用三级政协联动的优势,紧紧围绕补短板工作,聚集有效资源,实现精准监督,推动补短板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格格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87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