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界别活动周∣总工会界、侨联界分别组织委员赴企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20-06-12 阅读: 482

日前,市政协总工会界、侨联界分别聚焦“查找安全事故隐患”、外贸企业“直播带货”,组织界别委员赴相关企业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市政协总工会界组织有关市政协委员赴浙江三国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视察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技能比赛开展情况。活动中,委员们亲身体验了安全事故隐患排查过程,现场听取了市总工会、观海卫“安康公社”及浙江三国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关于比赛的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龚妮纳、杨文艳、姚慧丽等委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一线职工安全意识、强化企业安全防控技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沈志均委员就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引起的法律纠纷具体案例和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解读。

 


市政协侨联界组织有关市政协委员及30余名在慈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赴侨资企业——宁波一丁家居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视察协商活动。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该公司工艺品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文丹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创业历程及当前外贸形势的介绍。随后,委员们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就后疫情时期外贸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认为,外贸企业及相关零售商要转变传统线下逻辑、打开互联网思维,转换企业目标群体、重塑营销理念,积极开拓新渠道,不断发觉“直播带货”的市场潜力。

 

通讯员∣龚妮纳 唐 洁 余旭凯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84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