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来慈开展“做大做强品牌农业”专题调研
2020-06-11 阅读: 348

为开好宁波市政协“做大做强品牌农业”委员月谈会,6月9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率调研组来慈溪开展会前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许文东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叶剑鸣一行先后来到桥头涌森蔬菜农场、海通食品集团、市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在特色优质果蔬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融合等品牌农业建设重点环节的进展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农合联执委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农业大户、农产品电商代表深入交流,重点了解我市在做大做强品牌农业方面的经验做法、问题与痛点。


在交流环节,陈杰峰建议要准确把握政府部门在发展品牌农业中的职责作用,密切关注品牌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的关系,重视品牌体系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持续投入力度,创新推广方式,提高农业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水平,提高农产品质量。


叶剑鸣指出,品牌农业建设能够串起农业生产、销售各环节,使优质农产品卖出好价钱,慈溪的品牌农业发展工作取得了丰富成果,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同时慈溪遇到的问题与相关经营主体的政策期待,也需要认真研究分析。他表示,要通过认真调研、精心准备,适应新时期、把握新要求、体现新情况,真正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把“做大做强品牌农业”委员月谈会开出更大实效,为推动农业品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钱星鑫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41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