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时表示 为慈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政协力量
2020-05-08 阅读: 231

今天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市委书记高庆丰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杰峰所做的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湘虹所作的十一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在大团结大联合中汇聚奋斗合力,为慈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市委书记高庆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与会人员听后深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下步要把高庆丰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去,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在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聚焦重点、关注民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明确。下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慈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矢志不渝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委员们对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直认为,过去一年,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认真履职,在推动我市民生改善、促进发展成果共享、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有效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提高提案质量为导向,以深化办理协商为重点,以增强办理实效为目标,奋力助推“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胡格格 摄影 陈邦强 王烨江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81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