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2020-05-08 阅读: 183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4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市政协主席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之际,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提振全社会应对挑战、战胜疫情、引领发展的信心信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积极意义。会议要求,慈溪市政协系统要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好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在关键之年,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为全力推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展现慈溪政协的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谱写新时代慈溪政协事业奋发奋进新篇章。按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万无一失的要求,对标对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新要求新变化,认真抓好会务筹备工作的再细化再落实。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委员紧扣主题,多献良策、多建诤言,进一步为发展凝聚谋赶超、促实干的精气神。要发挥好政协机关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机关管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调整情况,协商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16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