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和农业农村界别组联合开展调研协商活动
2020-05-08 阅读: 240

为引导政协委员积极为助力我市 “三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力量开创法治助农新局面, 4 月 30 日上午,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和农业农村界别组联合开展“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法雨春风齐护农”调研协商活动。来自农业农村界别、无党派人士界、政协古塘街道联络委和法律服务工作室的 20 余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协商活动。

在桥头涌森农场,委员们实地了解了农业新优品种和新型栽培模式展示,认真听取了郑涌森委员对农场建设情况、产品销路、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张红霞、胡玉峰两位委员围绕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建设与运行情况作了介绍交流,毛玲洁委员代表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委员们就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疫情后农业主体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范红枫委员表示,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农业主体的交流,提供法律相关的政策咨询,积极助力“三农”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效助力和坚实保障。据悉,农业主体法治体检等法治助农新举措将在后续推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4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