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观海卫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04-27 阅读: 238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观海卫镇联络委在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指引。

来自农业农村界别的张玉平委员表示,“八八战略”蕴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品质和人民情怀,是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是浙江极其宝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我们也要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努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顾新君、沈尚益、叶凯峰、叶小勇等几位企业家政协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表示十分赞同。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形势,在坚持不懈抓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应对和化解各国为抗击疫情采取的措施带来的影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发扬企业家精神,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战胜疫情挑战。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3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