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在参加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 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责任担当 助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2020-04-27 阅读: 271

4月26日和27日,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在参加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和联组专题协商交流活动时表示,要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助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陈杰峰认为,宁波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在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常委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2020年工作任务,旗帜鲜明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了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集结号和动员令,使人倍加振奋和期待,为各区县(市)政协今后的工作把住了方向、抓住了关键、做出了示范。

陈杰峰指出,报告深化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认识,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言区域高质量发展、助推生活品质提升、广聚社会各界合力、创新协商民主实践等方面,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政协效能、政协力量。深化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怎么干的认识,要利用政协的组织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来破解重大项目推进的瓶颈制约,始终凸显政协“人民”情怀,守正创新、持续发力,助推解决现实问题。深化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硬核力量的认识,要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致力夯实基础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为推进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定性赋能。

陈杰峰表示,助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必须要聚焦大事要事,精心组织议政协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相关问题解决。要聚焦基层基础,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加快“委员工作室”提质增效,推动政协协商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开展,积极向与新技术新抓手融合要“效率”。要聚焦担责尽责,更好发挥界别、专委会作用,大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的实践需要。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2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