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机关 “六个结合” 推动“周二夜学”常态化开展
2020-04-03 阅读: 255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市政协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具有政协特色的专门学习方案,推动“周二夜学”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在3月24日第一次线上学习的基础上,政协机关以党委与党支部“统、分”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领导带头与中青年干部积极参与相结合、月度大主题与星期具体内容相结合、内容与形式相结合为着力点,逐一细化和明确每次学习主题、内容及形式,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3月31日,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发言热烈,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注重“统分”结合,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