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党组研究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2020-04-03 阅读: 240

4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加强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红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副主席何月祥、王益女、李湘虹,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政协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该意见从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等五方面出发,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着力推动政协党的政治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慈溪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及2020年学习计划。会议认为,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习内容安排上紧跟形势、贴近实际,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75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