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叶双猛副主席来慈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2-29 阅读: 265

2月25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双猛带队专程到我市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掌起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所联系的企业、小微园区和重点项目进行调研指导,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镇党(工)委书记邹柏涌,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和党组成员高文武陪同。



叶双猛一行首先来到掌起(万洋)众创城,听取了企业复工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镇党委镇政府成立建筑交通业复工专项工作组对口指导万洋企业复工的做法。

随后,叶双猛实地考察了慈溪永进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复工生产线,对企业高度重视员工的疫情防控,严控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做法连连点赞。

在慈溪市远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得知企业在员工到位60%,产能只恢复40%的情况下,能够合理安排,挖掘生产潜力,全力完成大客户的订单,叶双猛称赞企业有大局观念,申请复工及时、生产调度科学。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1亿套墙壁开关插座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人员正陆续到位。但工程所需的混凝土、钢筋等材料供货困难,目前施工方积极根据材料供应情况,调整工程进度。叶双猛要求区镇进一步加大协调落实纾困解难措施的工作保障力度。



叶双猛指出,对于企业、项目普遍存在员工不到位的情况,属地党委政府要成立落实工作专班,尽快安排专车,主动“抢人”,做到复工防疫两手抓。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特别是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严重冲击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文娱行业,要体现政府关爱,把惠企政策落实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于小微园区建设,一是要避免出现“工业园房产化”现象,二是要与地方政府配合,管理好园区的物业、维修等基金,做好长期运营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18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