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精准助力打赢“两场硬仗”
2020-02-26 阅读: 258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宁波市、慈溪市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政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战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为我们因时因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立了总基调、明确了大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严峻复杂形势下审时度势、把握主动、迎难而上的必胜信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忧患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防控、统筹协调抓发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在助力“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中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要坚持双向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精准建言资政,紧扣企业复工复产中反映的招工难、上下游配套等困难问题,围绕防范化解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重大风险、对部分行业的冲击影响,早谋良策、多出实招,提供更有深度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注重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惠企利企、便民安民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好增强信心、凝聚人心、消除疑虑的各项工作。要在大战大考前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推动全市经济保稳定、保增长目标的实现;市政协机关要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增强帮扶主动性,深入企业、小微园区和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9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