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助力企业复工战“疫”,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直播间里谋良策
2020-02-21 阅读: 291

为更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今天下午,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的牵头政协委员范红枫、张红霞,把相关市政协委员、古塘街道负责人请进“直播间”,“屏对屏”共同商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问题与对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参加。

参加这次“请你来协商”线上活动的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是企业负责人。胡杭、程诺等7位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和有关经验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复工未复产、配套跟不上、员工来不了、物流跟不上”等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竺飞雄、沈志均等委员作为律师,及时解答了其他委员在交流过程中咨询的工资支付等法律问题,充分发挥了委员工作室在“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

张建人表示,在“直播间”里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是一次十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委员们在发言中了解了政策、交流了情况、反映了问题、解决了困惑,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防疫与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的共识,为下步更加坚定地落实上级政策、开展服务活动、强化复工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3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