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领导赴基层开展“三服务”,全力以赴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阅读: 399

2月17日以来,市政协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有关企业调研了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属地及企业扎实做好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陈杰峰主席一行先后赴亿日气动科技、永佳电子科技、横河模具、夏宝电器、来和圣诞、恒进电子、宏峰电梯配件、纽时达火花塞、华泰汽车电器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及相关重点企业,每到一处,通过看现场、进车间、问情况、听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充分肯定了属地及有关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采取的措施。

他表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在防疫优先、守牢底线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开工复产。属地党委政府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针对企业面临的员工到岗难、产业链配套难、物流配送难、防疫物资保障难等问题,精准施策、科学应对,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复工保障、落实防控措施,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企业员工健康检查管理,建立疫情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破解到岗难、招工难等突出问题。企业家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围绕复产复工、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等问题,广献良策,广集智慧,认真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张建人副主席一行先后赴新世纪轴承、新海科技、玉龙电器、普泽机电、兴慈热动电器、全盛壳体、库柏电器、惠康国际等企业及瑞林果蔬农场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导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许文东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天翔电器、皓丞皓晟、百年电器、天生密封件、新梅培林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



何月祥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龙华汽配、人和光伏、万胜电子、更新电器、奥浪制衣、豪亿车业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



岑剑国副主席一行前往伏龙同步带、顺泰电器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王益女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喜悦智行、华之杰塑料及明美农场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农场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李湘虹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先锋电器、天诚化纤、容成农业、诚拓工程设计、圣保彩印等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12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