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战疫”前线上的政协委员
2020-02-15 阅读: 371

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岑剑国、李湘虹分赴宗汉、横河、龙山等镇(街道),看望慰问坚守在“战疫”前线上的部分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市政协领导班子的关怀和问候,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何月祥副主席一行来到宗汉农贸市场,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市场管委会主任施泉学,向为在特殊时期保障日常供应而默默付出的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农贸市场经营情况介绍。何月祥表示,“小市场”关系到“大民生”,要严格按照市防控办的统一要求,加强宣传引导,认真落实消毒、量体温、戴口罩等各项措施,千方百计保证农贸市场持续正常运转,做到强防控和保供应“两手抓、两手硬”。


岑剑国副主席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横河分院,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宁波市优秀基层医师奖获得者孙瑜,仔细询问她的工作情况,鼓励她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叮嘱她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岑剑国表示,医护工作者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力量”,基层医疗机构更是推动形成“防治”合力的重要一环,要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进一步把疫情防控网络织密织实。


李湘虹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掌起出口防疫检查点、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走访看望蔡婉芬、邹霞芳两位市政协委员,分别为她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为筑牢区镇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而付出的积极努力。李湘虹表示,当前区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落实排查管控、群防群治、救治保障上的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引导,科普防疫知识,更好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5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