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领导赴基层调研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阅读: 251

连日来,市政协领导分头深入有关企业开展调研,指导联系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各项工作,努力使市委部署要求更好落实下去。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2月8日、11日,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先后赴坎墩街道调研当前企业开工复产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有效组织生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在坎墩街道,陈杰峰一行先后赴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慈溪市宏峰电梯配件有限公司、宁波纽时达火花塞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开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工作计划、工人返厂开工情况以及企业在开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听取了坎墩街道关于企业复工工作的安排进展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及梯次推进方案。

陈杰峰要求,企业开工复产工作要抓好窗口期,以防疫工作能够取得胜利为前提,抓紧准备实施,提振信心,打好提前量;要抓牢关键点,做好全盘规划、做到一企一策,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加强“四方对接”,提升“三服务”能力;要抓实管控力,推进科学防疫与有序复工的紧密结合,鼓励企业在落实责任的同时早开工,调动村级积极落实群防群控,落实好社会管理职责。

2月10日以来,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分别赴长河、胜山、匡堰、横河、白沙路、掌起等镇(街道)开展调研指导。他们强调,要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促进有条件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总体战。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64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