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战疫”一线政协委员
2020-02-14 阅读: 341

今天上午,市政协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的部分政协委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王益女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医卫界的政协委员们主动靠前、担当有为,为全市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献计出力。陈杰峰主席一行来到慈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集团党委书记蔡水奇,市政协委员、集团内一科护士长汪蕾,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良好祝愿,向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医护人员致敬,并听取了集团疫情防控及救治相关情况介绍。

陈杰峰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汹涌疫情,医卫界的政协委员毫不犹豫地冲锋在前,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无私奉献和忘我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希望两位委员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更加坚决有力地扛起政协人在科学应对疫情中的责任,带领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张建人、许文东、王益女分别赴浒山街道、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慈溪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陈文强、胡云辉、应小平、胡征等市政协委员,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开展群防群控、保障物资供应。

张建人副主席看望慰问浒山街道鸣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文强委员


张建人副主席看望慰问浒山街道阳明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云辉委员


许文东副主席看望慰问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小平委员


王益女副主席看望慰问慈溪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胡征委员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05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