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再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阅读: 257

今天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听取我市疫情防治工作情况通报,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广泛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坚守一线、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市政协机关和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政治使命,以内控外固为抓手形成更大合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努力取得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要发动政协委员,进一步聚焦关键问题,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协商职能,加强正面引导、更好凝心聚力。要响应战时号召、展现担当作为,特别要关心在一线参与抗疫的政协委员,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做好本职工作,打足工作提前量,有条不紊完成市政协今年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2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