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市政协委员在行动(四)
2020-02-14 阅读: 277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同舟共济。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斗争形势,全市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观海卫镇的市政协委员在行动。市政协委员叶凯峰、沈尚益、冯鹏君、张玉平、虞雪群、俞伟都踊跃献出爱心,其中叶凯峰委员以慈溪福山纸业橡塑有限公司名义捐款60万,定向捐赠给观海卫镇慈善分会30万、龙山镇慈善分会30万;沈尚益委员以宁波来和圣诞礼品有限公司名义向观海卫慈善分会捐款33万,其中3万定向捐慈林医院。叶小勇委员针对身边的实际情况,积极提出加强大型菜场管理、落实佩戴口罩等建议。俞伟委员为慈林医院抗疫工作鼓与呼,使社会对疫情以及医院的物资匮乏状况有更清晰的了解。叶小勇、宗立、龚妮纳委员提供他们所知的供货渠道,龚妮纳委员还努力争取通过公司从日本渠道买到口罩,共同助力打好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慈溪市政协委员、桥头镇明美蔬菜农场场长余志明多日来坚持参加联系村毛三斢村防疫志愿活动。他走村入户,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动员更多村民加入到防疫志愿者队伍中来。不仅如此,余志明还组织工作人员,为毛三斢村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监测卡点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免费配送中餐及晚餐,直至此次疫情结束。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尽一份绵薄之力。



慈溪市政协委员、慈溪市弘博花卉农场负责人陈富清积极支援基层开展防疫行动。当得知坎墩街道坎西村急需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物资的消息,他第一时间向坎西村捐助了1.3万元,同时还给村民们送去了一批矿泉水、方便面。他说:“看到村民自发做疫情防控,我也很感动,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向村里捐助,让他们买口罩、测温计这些,也是支持村民们。”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3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