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主席带队赴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阅读: 231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党组成员高文武一行赴坎墩街道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坎墩街道,陈杰峰一行首先听取了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随后赴该街道集中隔离点检查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房间、人员、物资的配备以及防控措施的落实,并实地检查了有关村浴室、文化礼堂、老年活动室等大型集聚的公共场所关停情况。

陈杰峰要求,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着力提高站位抓到位,属地街道要进一步组织整合相关力量,统一领导、统一行动,全力以赴靠前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落细;要着力突出重点抓控堵,做好重点对象的全面排查、重点场所的关停管理,全力保障医用物资充足;要着力强化宣传抓周知,既要做到群防群治,加大村(社区)等基层防控力度,运用各种渠道加强基本知识的科普,也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全面深化防控措施解读,及时澄清不实传言;要着力统筹兼顾抓当前,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早谋划、早推进全年各项安排,现阶段重点做好企业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93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