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0-01-17 阅读: 214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2019年全市国民经济计划指标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0年安排情况,并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19年全市国民经济计划指标、财政预算执行和2020年安排情况的通报,并开展了协商讨论。

市政协主席会议指出,经济运行国民经济计划指标、财政预算执行和安排情况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去年以来,我市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建议,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把握时势持续发力,既要关注结果,也要关注过程,针对阶段性特点精准施策、强化应对,引导预期、增强信心,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既要重视当前,也要谋划长远,注重做好城市能级提升、特色产业发展、重大区块开发等文章,做到谋得早、谋得准、谋得深;既要查补好“十三五”指标短板,也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制定出与慈溪发展相适应的、高质量的、科学的规划。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聚焦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50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