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领导约见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 广泛听取社情民意
2020-01-16 阅读: 262

今天上午,市领导约见约谈政协联谊会会员,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达,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主持会议。

胡海达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广大联谊会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为政府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提供了宝贵参考,他代表市政府向联谊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针对各位联谊会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对有条件解决的问题,将集中力量予以尽快解决;对不能全部解决的问题,将力所能及地先解决一部分;对因条件所限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将制订出计划,创造条件,逐步予以解决;对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讲明原因,取得理解和信任。

胡海达希望政协联谊会会员继续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帮助政府把各项惠民利民举措落到实处、做得更好。同时,市政府也将积极为政协联谊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家更好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各项保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72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