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主席赴庵东、浒山开展“深化三服务”专题调研
2019-11-08 阅读: 560

11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先后赴庵东镇、浒山街道开展“深化三服务”专题调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更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征求相关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陈杰峰来到庵东镇马中村“委员工作室”,与委员们座谈交流。陈志校、叶伟德、俞蒙琼、陈德生、易伟林等委员围绕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载体、发挥好企业家政协委员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及办理水平、推进政协网上履职平台建设、加快旅游目的地建设等主题,发表见解、反映情况、交流思想、探讨路径,提出了许多好问题、好建议。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庵东镇党委书记宓永波参加。

当天下午,陈杰峰来到浒山街道“基层网格服务委员工作室”,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利权、曹建波、胡云辉、傅振海、胡红辉等委员分别就政协联络委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做好全委会提案准备、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搭建委员网上交流平台等内容,谈看法、说感受、提建议、献对策,畅所欲言。

陈杰峰充分肯定了庵东镇、浒山街道两地政协联络委的工作成效和相关委员的履职成果。他指出,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依托“请你来协商”机制,创新打造“委员工作室”常态化协商联系平台,凝心聚力达到新高度,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果。谋划好明年工作,关键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做好协商主责主业,探索强化监督实效,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加强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为推动基层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探索慈溪经验、慈溪智慧,为加快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作为。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06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