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以自我革命精神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2019-10-28 阅读: 312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为中共党员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自我革命精神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为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更多的“慈溪素材”。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

陈杰峰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征程和人民政协70年的风雨兼程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就是要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前行,就是要时刻牢记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宣誓,自觉肩负起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葆本色,筑牢“初心使命”之魂。

陈杰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校偏差,答好“初心使命”之问,找一找理论学习上的差距,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行动;找一找思想政治上的差距,使理想信念的根基更加坚固,与党同心的情感更加深厚,听党指挥的行动更加坚决;找一找干事担当上的差距,将“钉钉子”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找一找为民情怀上的差距,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找一找作风形象上的差距,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高的觉悟和境界,加强自我修炼,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要坚持实干追求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之责,坚守一颗红心,忠诚干事,紧扣“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聚焦我市振兴实体经济、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造前湾新区核心区、谋划“十四五”规划等大事要事,广集众智、深谋良策,努力拼搏、不懈奋斗;锻造一副铁肩,担当干事,在服务中心任务、强化执行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上担当尽责,以实干苦干展示政协干部的担当作为;保持一身正气,干净干事,以上率下、以德修身、以纪束行,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4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