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9-10-25 阅读: 376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市域城乡供水一体化体制改革情况和美丽乡村升级版打造建设情况。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市长励映忠应邀出席。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我市市域城乡供水一体化体制改革情况的通报、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市“十三五”期间美丽乡村升级版打造建设情况的通报,以及市政协调研组关于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协商讨论。

今年,我市着力推进市域城乡供水一体化体制改革。会议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体制改革是加强全市供水安全保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的必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着眼长远,积极推进改革工作。会议建议,要做好水资源的统一调度,坚持供排一体化管理;要按照“通盘谋划、分步推进”原则,有效解决各类疑难问题;要加强管网运营维护管理。

“十三五”期间,我市纵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点上示范出彩、串点连线成景、面上整洁提升”为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城乡发展融合度高、自然资源禀赋一般的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区建设美丽乡村的新路子。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要深化城乡一体化理念,高质量、高水平打造平原地区的美丽乡村;要创出特色,注重示范引领,建设具有本土风格的美丽乡村;要切实把握新时代美丽乡村的重点和关键,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各方合力,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可持续建设。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98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