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4 阅读: 301

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车俊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的“坚持四个相统一”要求,坚持建言与资政相统一,坚持求同与存异相统一,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履职建言,做到题目选得准、问题谋得深、建言建得好。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再发力,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梳理总结和创新发展相结合,促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学习,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0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