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陈杰峰参加
2019-10-23 阅读: 441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专题视察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视察。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院长陈君静、副市长沈小贤陪同视察。

视察中,主席会议成员一行走进校园,实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硬件设施情况。随后,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总投资29.53亿元的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位于环创经济区科教园区板块,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万余名。该院提出的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得到了我市本地企业的积极响应,公牛集团、慈星股份、新海集团先后设立产业学院,有效推动了产教融合、校政企创新合作发展。

市政协主席会议建议,学院要在办学上立足本地谋划,最大限度发挥好我市产业优势,紧扣产业特点,提高专业与产业吻合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要在校政企合作上立足当前深化,搭好平台,创新模式,推动双方人才、技术和项目的精准供需对接,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要在学生培养上立足立德树人,突出技能素质,强化教学实践互动,为今后各方面优秀人才留在慈溪、参与慈溪建设奠定思想基础。会议强调,要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发展壮大、更好更快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教育界、科技科协界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创新探索,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建设“一流”学院和科技成果转化、产教深度融合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9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