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慈溪市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公告
2019-10-21 阅读: 20822

慈溪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年初召开。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推动提案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市政协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内容

提案线索内容要围绕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重点征集涉及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六争攻坚”、“五水共治”、城乡品质提升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与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且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标题和必要的文字说明,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2、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3、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请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为方便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方式

提供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提交时并请注明“提案线索”字样。

1、来信,请寄至:三北大街655号市行政中心818室,注明“市政协提案委收”,邮编:315300

2、传真,请传至0574-63812450,注明“市政协提案委收”;

3、电子邮件,请发至cixizxtaw@163.com

 4、网络递交,请登录慈溪市政协网站(网址:cxzx.gov.cn)。方法:点击“公开征集慈溪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悬浮窗口,并点击相关链接,直接找到“提案线索提供”栏,填入相关内容报送即可。

在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期间,不接受通过来访、来电提供的提案线索。

四、线索处理

1、社会各界提供的提案线索,由市政协有关部门整理后,提供给委员们在提出提案时作为参考。

2、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向政协提供提案线索!

                     

                                  慈溪市政协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18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