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9-10-12 阅读: 289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审议《关于高质量推进我市医共体建设的建议》和《关于推动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建议》。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高质量推进我市医共体建设和推动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市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协商讨论。去年12月,我市全面启动医共体建设,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龙山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为龙头,联合16家医疗机构,共同组建紧密型医共体,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建议,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体系,进一步明确定位,有效调动各方参与医共体建设的积极性;要加快推行“三医联动”,推进便民利民举措、基层医疗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和医疗服务水平;要着力完善各项政策,确保医共体建设取得实效。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市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有了一定的积淀,现已初步形成“三线一区、散珠分布”的全域旅游格局。会议建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旅游业作为拉动发展的新动能,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努力把慈溪打造成长三角旅游度假目的地。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推动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95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