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新生代”唱响新时代人民政协之声 ——访市政协委员叶东杰
2019-10-08 阅读: 21117

在慈溪,有越来越多的新生代企业家从幕后走向前台,他们或接手父辈企业成为“掌舵人”,或自主创业成为市场领军者。市政协委员、同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东杰就是这一群体中的佼佼者。

企业家不辜负这个时代,就要在这个好的时代把企业真正做好。拥有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教授级高工职称的叶东杰,是名副其实的具有企业管理、建筑工程双专业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创业10余年来,他从建筑施工起步,到监理施工并重,再向以监理为主业的战略格局转变,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率先提出了“互联网+监理”及“走出去发展”战略,公司现已成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集工程监理、代建、造价咨询、招标代理、BIM咨询为一体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全国监理行业百强企业、国家级优秀监理企业的荣誉,使其成为国内同行的标杆企业。

企业家不辜负这个时代,也应该有责任与担当。2012年开始,叶东杰先后被推选为慈溪市政协委员、宁波市政协委员。身处建筑领域,他对行业发展尤为关注,他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营造有序招标环境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的建议》《关于做好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建议》等多个提案,都得到了宁波市、慈溪市两级相关部门的重视,并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在政协这个平台上,我需要站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去关注全社会的问题,而不是只关注一个行业。”叶东杰这样告诉记者。他以自己的视角捕捉各类信息,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提案。2017年,他撰写的《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助推越窑青瓷产业发展的建议》被评为年度优秀提案。2014年,他被评为先进委员。

这些年,叶东杰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一种社会责任感在他心里渐渐滋长、深深扎根。他多次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超100万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叶东杰表示,作为年轻一代的政协委员,他将更加积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助推宁波、慈溪高质量发展唱响新时代人民政协之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5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