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党组赴三北敌后抗日第一站纪念馆开展“初心之旅”活动
2019-09-19 阅读: 314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9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赴崇寿镇开展“初心之旅”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讲话。 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何月祥、李湘虹和高文武参加。

追寻着三北抗日史迹,大家参观了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碑、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馆,认真聆听三北敌后抗日的第一战———相公殿之战的风雨历史,在图文并茂的展陈中回顾那一幕幕抹不去的红色记忆,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忘初心的奋斗史。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陈杰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政协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分享了入党经历,回顾了入党初心。

陈杰峰强调,政协人守初心、担使命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使政协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部署的战斗堡垒,使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成为推进政协工作、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协商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协力增进民生福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工作全过程,做到政为民所议、策为民所献、事为民所办、利为民所谋、言为民所建。要擦亮专门协商机构这一牌子,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搞协商,聚焦中心环节抓质量,聚焦干部队伍强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样子。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0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