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大桥梦》彰显政协人担当和作为——慈溪市政协组织参加宁波市“永远跟党走”文艺献演
2019-09-17 阅读: 29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12日,宁波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献演,在宁波天然舞台拉开帷幕。由慈溪市政协组织创编、演出的情景广播剧《大桥梦》激情上演,受到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高度肯定,称赞其突出政协特色、彰显政协作为,表现形式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

这台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献演,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 守初心; 第二篇章: 担使命; 第三篇章: 永奋斗。 慈溪市政协选送的情景广播剧是第二篇章的第一个节目。 节目围绕政协人为举世瞩目的杭州湾跨海大桥立项建设献计出力这个中心内容,在短短十分钟内,通过多个时空的转换,艺术地呈现了政协人深入调研获取一手资料、受强烈的责任驱使奔走呼吁、持之以恒提交提案争取早日立项等情景,表演者感情饱满真挚,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着眼大格局、一心一意系民生、全心全意助发展的情怀。

本次文艺节目,基本以县市区政协为单位组织创作并选送,因而节目内容切合主题,结合实际,亲切感人。“风雨如磐,您是指路明灯;惊涛骇浪,您是定海神针……”演出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以嘹亮的歌声唱响原创歌曲《党啊 我们跟您同向同行》,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482位访客